黎明也无光ノ♡

第二章

林妙妙回家后,把自己关进房间里,林大为走了过来问怎么了这是,王胜男说应该是三和小琪去北京了,必经他们四个这么要好。


  妙妙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她看着他们以前的照片,哭了起来,三一我喜欢你。可是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

                   那一晚林妙妙哭了很久


第二天,林妙妙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对王胜男说妈我想和你商量个事,王胜男说什么事,我想把眼睛做了,接发,再买上几件衣服,可以吗?妈当然可以了,妈也想和你商量商量的说没想到你自己先说了,这样吧!明天我带你去。


第二天,到了医院,妙啊别紧张,妈就在外面等你,好,      林妙妙到你了,

过了好久,手术终于结束了,手术成功医生说

之后又带着妙妙去接了个发,买了几件衣服。



几天后,开学了,

江天昊对林妙妙说妙妙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你来校门口等你你来吧!好我们在学校问集合等林妙妙到学校问时给昊子打了个电话喂昊子你在那我到了,我看见你了,林妙妙问昊子走了过去说昊子,江天昊问你是谁啊!是我我是林妙妙!

哎呦我去,你真是妙爷。是我,走吧!去报道,对了别和他们说我想到他们回来给他们一个惊喜,知道了吗?昊子林妙妙说。

晚上群里林妙妙问在?

他们三个回答在

小琪你学校怎么样林妙妙问

还可以,你呢三一,可以就是有些孤独钱三一说

是啊新学校好孤独啊昊子说

哎不早了我先下了昊说

我们也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