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也无光ノ♡

第十二章

夜晚,肖奈独自站在高楼上看着眼前的景色。 今天他遇到了,那个他很爱的人。他的变化真的很大。变得让他不认识,肖奈独自一人站在那里很久。宋木紫走了过去。她远远的站着看着他。心里,恨死了他。自言自语道,贝微微,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一回来。他的心都乱了。我告诉你肖奈是我的。你别想抢他。我不会让你得逞的。贝微微。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回来,我会让你一辈子都会后悔爱上他。他是我的。不许在面前。宋木紫的脸恶毒的看着他。


另一边,贝微微。他站在大桥上。回想起今天的话。说 肖奈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我恨你!恨你当初那样对我。


他们曾经那么相爱。可现在,却因为一个誓言,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肖奈爱着贝微微,可贝微微却恨死了肖奈。





时间。转眼就过了几个月。他们的公司。全部都装修完了。房子也好了,只需要拎包入住了。

而今天,他们就要到了。

机场。


贝微微一个人站在那里等着他们的到来。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妈咪!贝微微惊喜的回过头。说月月辰辰。两个孩子向他跑了过来。他们拥抱在一起。微微。你们都来了,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了?放心吧,那边以前都安排好了。嗯,我这边也好了。公司全班都装修好了。房子也按照我们的设计一样。全部都准备好了孩子们的幼儿园,小学,学校也全都都安排好了。就等着你们得到来。今天都可以拎包入住了。我的行李还在酒店。先陪我去酒店把行李拿上。走吧!



他们一起去了酒店,拿上行李。然后一起回到属于他们的房子。到了公寓的门口。哇!微微这这个房子的前面,也太漂亮了吧。这算什么,进去,看看吧。好啊!他们推开了门。哇!好美呀!怎么样,喜不喜欢?微微,我们好喜欢啊!妈咪,我真的好喜欢。喜欢就好,我带你们去你们的房间看看。好啊,好啊,我们房间是什么样的?我是一直介绍他们房间的顺序。他们每个人都推开了自己的房间。哇!我们真是太喜欢了,薇薇。喜欢就好。


他们都在客厅里。薇薇问他们。你们有什么打算吗?嗯,公司那边安排好了吗?其中一个男的问。嗯,你们的公司的地址装修。等等一些零碎的东西全部都安排好了,剩下的你们都自己决定就好了。我们就些面试一下人员,人员不是从国外那些人中挑选出来吗?怎么还要面试?贝薇薇问。

其中一个男的说,总要在国内。再面试几个重要的人才吧。嗯,说的也对,薇薇说。哦,对了!对一个男的说。你们公司。今天晚上要一个酒会,我觉得你还是去吧。至于我和凌哥哥。我的公司。都还没有起步,只有你的公司在这里。


所以你先替我们扎根。至于剩下的我们就商量的怎么才能壮大吧。

嗯。就按你说的办吧。

今天晚上你和我一起去吧。毕竟在国内一些人我都不认识。好吧,今天晚上给你去给你介绍一下。他们吧。再说了,我们应该也好起步。毕竟我们在国外干的这么多年,他们应该也听说了我们的。一些产业什么的都很厉害,所以在国内我们要重新开展话应该不难。所以我们你不让他担心了。对吧,凌哥哥。

对呀,薇薇说的对。


评论

热度(13)